關於星廚薈

關於星廚薈

星廚薈是由鼎食聚所推出的活動。通過與恒生銀行信用卡的合作,我們邀請了業界眾多技藝超群的大廚,他們在工作中追求卓越,致力於讓顧客能品嘗到新鮮食材與精湛烹飪工法相輔相成的絕妙滋味。 大廚們巧妙地運用火候,同時施展精準刀功,讓原始食材成為頂級的舌尖享受。不僅如此,大廚們對每樣食材的使用有獨特的見解,務求用最精準烹飪手法和配搭,設計出彷如盤中畫作的極致佳餚。這些專業人員帶領團隊在廚房中通力合作,每一個步驟都精妙到位,他們就是每道名菜背後的明星。 在香港,我們有幸雲集來自世界各地技藝精湛的大廚。這次星廚薈,將為您呈獻在餐桌上的頂尖藝術。

 

「星廚薈 2021」

「星廚薈 2021」,為大家揀選了超過50間食府,品嚐大廚精心打造的餐單。

預訂開始:2021年6月15日

活動日期:2021年6月18日 - 8月8日

 

餐單價格級別:

午市HK$148,晚市HK$298;

午市HK$248起,晚市HK$488起, (價格按由個別餐廳而異自行決定);

午市HK$348起,晚市HK$688起, (價格按由個別餐廳而異自行決定)

 

點擊餐廳列表,查看所有參與餐廳並在線預訂。

 

關注我們: 

 

DININGCITY 鼎食聚

電郵: support-hk@diningcity.asia / info@diningcity.asia

聯絡電話: (+852) 2598 5918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9:30 至 18:30